最新訊息:您能設想,您呼吸道體內的每一口空氣都流經了無數黴菌與細菌嗎?

作者:info 於 2021-07-06
1005
次閱讀

德國曼牌Mann FP空調濾清器,能有效防止黴菌與細菌產生,讓您在車內有清新的好空氣



您能設想,您呼吸到體內的每一口空氣都流經了無數黴菌與細菌嗎?

在使用一般活性碳空調濾芯的情況下,引擎熄火後,暖空氣附著在溫度較低的空調濾芯上,很快地空調濾芯就會變成黴菌與細菌孳生的溫床。
在下次發動引擎後,空氣進入空調系統,流經附著黴菌的空調濾芯,就這樣進入了您的體內。

Mann Filter針對黴菌與細菌孳生的情況,利用大自然中的「天然多酚」成分,研發了「生物功能層」的技術,應用在 Frecious Plus FP空調濾芯上,除了具備消除異味、抵擋粉塵的基本功能之外,還能夠擋住PM2.5懸浮微粒,以及防止黴菌與細菌的孳生,帶給車內的您完整的保護。

您能設想,您呼吸道體內的每一口空氣都流經了無數黴菌與細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