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

WIX 美國維克斯濾清器

八十年悠久的歷史長河,從二戰到現在,WIX Filters具備了自行實驗、設計、製造的能力,茁壯到今日在美國市佔率第一、歐洲市占率第二。這也意味著,WIX Filters長久以來一直是機油濾芯領域的領頭羊。
WIX Filters積極參加賽車運動,在世界各地的房車賽、開放式座艙賽事、Rallycross越野賽、甚至是NHRA火箭車直線加速賽,都能看見WIX Filters的身影。
透過技術與經費支持各項不同的賽事車隊,WIX Filters提供給合作隊伍最強悍後勤支持,同時也接受了賽車場上實戰經驗的反饋,將賽道上的經驗與數據,作為市售產品的技術根源,將產品技術推至業界頂端並不斷突破上限,提供給您市場上最經得起考驗的產品。

MANN-FILTER FreciousPlus 曼牌FP空氣濾清器

MANN-FILTER FreciousPlus 曼牌FP空氣濾清器,是曼牌旗下最具競爭力的產品
在這個全球氣候變異、空氣品質每況愈下的時刻,運用全球資源數據,以及自身頂尖的實驗與製造能力,打造出最具有保護力的車用空氣濾清器。在這個混濁的時代,為您留下一股清新的力量


New Products 最新產品

 
WIX Filters 57064XP
美國維克斯機油濾清器,賽道級XP濾清器,歐洲製造工藝品質,同時具備高流速、高過濾功能,讓您的愛車在受到完整的保護下,一樣能發揮應有的實力,魚與熊掌可以兼得。指定使用頂級濾紙材質,並打造金屬線背結構,在正常保養更換的週期中,濾清器能維持結構堅固、濾紙不會碎爛,確保引擎在完整的保護中運作。
 
Mann FP - M-Benz C-Class (W204 / C204 / S202)
德國曼牌FP空調濾清器,特殊的生物功能層,利用天然多酚吸收過敏原,確保細菌和黴菌無法孳生;優質活性碳層,去除難聞氣味和有害氣體,包括臭氧、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;粒子過濾層,阻擋最微小的顆粒、懸浮微粒 PM2.5
 
Mann FP - Toyota Corolla Altis
德國曼牌FP空調濾清器,特殊的生物功能層,利用天然多酚吸收過敏原,確保細菌和黴菌無法孳生;優質活性碳層,去除難聞氣味和有害氣體,包括臭氧、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;粒子過濾層,阻擋最微小的顆粒、懸浮微粒 PM2.5
 
WIX Filters 51356
美國維克斯機油濾清器, 80年來累積的經驗與製造工藝 使用頂級濾紙材質、精密打造元件, 在正常保養更換的週期中, 濾清器能維持結構堅固、濾紙不會碎爛變形, 確保引擎在完整的保護中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