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edbox 人與車的X因子

,承載著人們的夢想與日常,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,車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,身處車內的時間也與日俱增,同時也不可避免更多的養護與維修。
海島型氣候,使台灣長年悶熱潮濕,都市熱島效應,使人車越密集的地方,越難以散熱,加上極端氣候的變遷,這些外在條件,都是增加車輛在運作時損耗的因素。
工業化社會以及繁盛的交通運輸,使台灣空氣中產生大量懸浮微粒 (PM2.5),東北季風則會從境外帶來大量重工業汙染物,這些空氣中的粉塵物質和過敏原,對呼吸道和身體會產生嚴重的傷害。

面對環境的挑戰,您的愛車、甚至是坐在車內的您,有做到確實的保護嗎?

Speedbox針對台灣的用車環境,提供給台灣車主頂級的愛車養護,我們總代理WIX Filters維克斯機油濾清器,是美國最頂級品牌,在歐美地區市占率最高,透過實驗室精密計算與設計,以及選用高強度材質製造,是市面上少數能真正保護車輛引擎的機油濾清器。
Speedbox代理Mann Frecious Plus空氣濾清器,德國曼牌FP空氣濾清器,是世界第一的濾清器品牌,德國工藝品質打造的三層過濾機制,以及獨有的天然多酚生物功能層,徹底阻隔PM2.5及其他過敏原,完全保護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。

Speedbox
您與愛車堅強的後盾

  WIX Filters 美國維克斯濾清器

十年悠久的歷史長河,從二戰到現在,WIX Filters具備了自行實驗、設計、製造的能力,茁壯到今日在美國市佔率第一、歐洲市占率第二,這也意味著,WIX Filters長久以來一直是機油濾芯領域的領頭羊。

WIX Filters積極參加賽車運動,在世界各地的房車賽、開放式座艙賽事、Rallycross越野賽,甚至是NHRA火箭車直線加速賽,都能看見WIX Filters的身影。

透過技術與經費支持各項不同的賽事車隊,WIX Filters提供給合作隊伍最強悍後勤支持,同時也接受了賽車場上實戰經驗的反饋,將賽道上的經驗與數據,作為市售產品的技術根源,將產品技術推至業界頂端並不斷突破上限,提供給您市場上最經得起考驗的產品。

  Mann Filter 德國曼牌濾清器

70 年前,曼牌濾清器正式註冊,從德國路德維希堡發跡的小品牌,到如今發展成為全球公認的優質過濾器品牌,憑藉著精湛的科學實驗與製造工藝,打造業界頂級的產品服務,並透過強大的資本,不斷併購世界各地的濾清器品牌,最終稱霸全球市場,成為業界龍頭。

Mann Filter FreciousPlus 曼牌FP空氣濾清器
是曼牌旗下最具競爭力的產品,在這個全球氣候變異、空氣品質每況愈下的時刻,運用全球資源數據,以及自身頂尖的實驗與製造能力,打造出最具有保護力的車用空氣濾清器,在這個混濁的時代,為您留下一股清新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