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為什麼要選擇WIX Filters維克斯機油濾清器?

作者:info 於 2021-07-07
1088
次閱讀

 WIX Filters美國維克斯濾清器,將賽道上的經驗與數據,作為市售產品的技術根源,研發出同時具備「過濾確實」與「高流量」的機油濾清器,讓引擎在受到完整保護的情況下,發揮出應有的實力



當我們在照顧愛車時,不論是性能、外觀、實用性、耐用性,甚至是「我全都要」!盡可能地讓愛車達到自己心目中的樣子。然而,大處、顯眼處我們很容易去注意與維護,卻常常忽略了日常保養時的小細節---這個小細節,竟然能影響愛車的耐用程度與性能表現 !!!

您確定您更換的機油濾清器,真的能保護引擎嗎?一顆好的機油濾清器,必須要能做到「過濾確實」與「高流量」,才能確保引擎運作時,不被雜質鐵屑破壞引擎,同時不影響愛車該有的性能表現,讓引擎在受到完整保護的情況下,發揮出應有的實力。

WIX Filters美國維克斯濾清器,透過技術與經費支持各項不同的賽事車隊,提供給合作隊伍最強悍後勤支持;同時也接受了賽車場上實戰經驗的反饋,將賽道上的經驗與數據,作為市售產品的技術根源,將產品技術推至業界頂端並不斷突破上限,提供給您市場上最經得起考驗的機油濾清器。

為什麼要選擇WIX Filters維克斯機油濾清器?